回應:
謙之艮,學習了雖不熟練,先拿來用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是否繼續學。
說得很對!我都覺得是要積極用,而不是靠老師。老師是好的,但學語言每個人講求的東西不同,感覺自己摸索,活學活用,效果不會差太遠,或者如你所言,會更容易決定需不需要上課去學。
繼續學下去就不妥 <- 不知道為甚麼真有這樣的直覺。加上上課前一日電腦中毒(有一點點是因為課程緣故),當日鏡頭也壞了,臨完也未能見一面,感覺是不得善終。就當是一種提示。那日是有黃粱夢醒的感概,惟覺時之枕蓆,失向來之煙霞,但這幾天覺得也好,工作太忙,情緒太苦,能放下,就放下吧。也是解脫。
經濟就。。。是付得起的,但也昂貴,加之我很緊財緊命,每月這樣支出,沒安全感。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