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回覆 @jcj
(問工作卻出現感情卦,很奇怪。)
是代表這卦有甚麼問題嗎?
(這三個多月有面試機會嗎?有的話,感覺怎樣?)
9月的時候是有一家心儀的公司,面試感覺很好,主管對我的印象也不錯,但最後他們公司凍結了招聘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前幾天我看到他們又再重新為這個職位進行招聘,我跟HR查詢了目前還沒有消息。
這幾個月市場上職缺不多,間中也有些獵頭公司找我,部份是我沒興趣的職位所以就沒有面試了;其中也有兩家公司的主管面試後覺得我性格不錯但是經驗不足,最後也沒考上。
謝謝!!
(問工作卻出現感情卦,很奇怪。)
是代表這卦有甚麼問題嗎?
(這三個多月有面試機會嗎?有的話,感覺怎樣?)
9月的時候是有一家心儀的公司,面試感覺很好,主管對我的印象也不錯,但最後他們公司凍結了招聘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前幾天我看到他們又再重新為這個職位進行招聘,我跟HR查詢了目前還沒有消息。
這幾個月市場上職缺不多,間中也有些獵頭公司找我,部份是我沒興趣的職位所以就沒有面試了;其中也有兩家公司的主管面試後覺得我性格不錯但是經驗不足,最後也沒考上。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