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卦者:本人起掛/無設定用神/不懂易經易掛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男/ 1984/10/15(鼠)/167/63/黃偏白/髮色黑(量少)/個性隨和
5.職業:工程師
6.現居地:台灣台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轉單位可以成功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現在任職的單位壓力太大,想轉換公司內部其他單位,希望可以去廠務,請問有機會成功嗎?何時可以有消息?謝謝各位
PS.本掛已起了幾個月,本來想說就等等,後來一直沒消息因此才想請版友看看,還有圖中是寫女性起掛那是勾選錯誤,謝謝各位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男/ 1984/10/15(鼠)/167/63/黃偏白/髮色黑(量少)/個性隨和
5.職業:工程師
6.現居地:台灣台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轉單位可以成功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現在任職的單位壓力太大,想轉換公司內部其他單位,希望可以去廠務,請問有機會成功嗎?何時可以有消息?謝謝各位
PS.本掛已起了幾個月,本來想說就等等,後來一直沒消息因此才想請版友看看,還有圖中是寫女性起掛那是勾選錯誤,謝謝各位
附加檔案

編輯者: 太陽海丁丁 (2020-10-08 13:27:3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