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2100502 - 2020-08-18 02:10:46
rblin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Maurice Lee
張貼者: rblin

把對手國的經濟搞垮了,這個仗就打不起來。打仗很燒錢,沒錢怎麼打仗?!現代「不戰而屈人之兵」,應該是這樣理解的。

美國一早就已經存了大量核武器,生化武器。如果說打仗燒錢,對,但美國一早就燒了很多錢,只要未按發射按鈕。


你按發射鈕,人家也會按。兩敗俱傷。何苦來哉?!除非當政者腦筋思覺失調,大概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如果像搞垮前蘇聯、搞垮海珊、搞垮賓拉登、、、甚至於像現在斷絕北韓金援一樣,搞垮對手國的經濟,「不戰而屈人之兵」對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應該可以做到最少傷害。

政治人物比你我聰明得多、富有得多。人富有,膽子就小。人聰明,就知道現代戰爭不是開玩笑的,不會輕啟干戈。大國們打打嘴砲難免,真要開戰,我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Amitabha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17 15:17:49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rblin 2020-08-17 21:32:43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18 01:38:36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rblin 2020-08-18 02:10:46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18 02:39:17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rblin 2020-08-18 02:49:54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18 03:40:24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19 11:16:48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23 07:57:56
Re: 中美冷戰,請問何年出現核戰(世界大戰3)? Maurice Lee 2020-08-28 09:21: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