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工作目前的狀況
>>一個是一個小一點的職位,但跟主管面試的感覺蠻好的
這個是透過獵人頭找的,可是目前對方回應對我感覺不錯
可是他們沒有這麼快要人,同時也還在面試其他人選
>>另一個是職位高一點的,面試主管不太喜歡的
這家公司的職位和商品很喜歡,可是目前也沒有回應
是我朋友介紹人事經理直接面試的,
所以沒有中間的獵頭公司能幫忙詢問現在狀況
自己詢問好像又有點不好意思,不知已經立秋了
是否能夠自己問問看
很希望工作快點有著落....
>>一個是一個小一點的職位,但跟主管面試的感覺蠻好的
這個是透過獵人頭找的,可是目前對方回應對我感覺不錯
可是他們沒有這麼快要人,同時也還在面試其他人選
>>另一個是職位高一點的,面試主管不太喜歡的
這家公司的職位和商品很喜歡,可是目前也沒有回應
是我朋友介紹人事經理直接面試的,
所以沒有中間的獵頭公司能幫忙詢問現在狀況
自己詢問好像又有點不好意思,不知已經立秋了
是否能夠自己問問看
很希望工作快點有著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