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有機會見到面嗎? #2094290 - 2020-07-07 14:57:44 hdnhs81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1-06 文章數: 61 我已婚,對方也是!!見面只是想講開心中疙瘩但看起來對方已經無心,那我也沒有強求有機會再說 沒有就當不曾認識。 編輯者: hdnhs81 (2020-07-07 14:59: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