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2093004 - 2020-06-29 15:58:34
bestlov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2-10
文章數: 60
張貼者: 虎䭾
到C醫院狀況再壞會比現在的A醫院壞嗎?
未來工作的壓力與現在原單位長期黑五類的壓力兩相比較孰重孰輕?

在下不才對此卦的看法:
世爻亥水官鬼帶祿神,應爻子孫帶華蓋及桃花,卦主求占的重點是福氣及男友相聚而不是工作事業。此卦為猶豫不決之占:
世鬼為卦主當下存在的煩惱困惑與壓力。
二爻丑孫帶驛馬化日主,為C醫院,丑土化回頭剋為卦主選擇C醫院或放棄C醫院。
若卦主選擇了C醫院則丑土發動為有用,剋去了卦主現在的煩惱困惑與壓力。若二爻丑孫不直接剋世鬼而是去生旺五爻申金,申金變為暗動去生世爻官鬼,選擇了C醫院卦主最多就是有憂而無實患。
放棄了C醫院則寅木回頭剋丑土,丑土就無用,無法去剋世鬼,卦主的煩惱困惑與壓力依然持續存在。

再換一個角度看此卦,以卦主求占工作事業看待此卦,此卦為工作事業之占:
以世爻亥水官鬼為卦主的工作事業。
二爻丑孫帶驛馬化日主,為C醫院,丑土化回頭剋為卦主選擇C醫院或放棄C醫院。
若卦主選擇了C醫院則丑土發動為有用,則生旺了五爻日破的申金,申金變為暗動去生世爻官鬼,選擇了C醫院就有利於卦主的工作事業。
若卦主放棄了C醫院則寅木回頭剋丑土,丑土就無用,無法生旺五爻日破的申金,官鬼的元神日破衰敗,放棄了C醫院就不利於卦主的工作事業。

在下不才的看法請只做為參考,實情請多向貴男友諮詢C醫院的作風再行參考。


感恩 虎䭾大大的回覆
比較起來在醫療這個領域 C醫院的發展比目前的醫院好很多,規模大很多倍,醫院的等級也比較高
會再多探聽看看C醫院的作風
這個年紀轉職說沒壓力是假的啊
特別是從小醫院到更好更大的醫院要很拚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28 04:39:13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謝尚橗 2020-06-28 05:54:37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29 00:00:18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虎䭾 2020-06-29 03:08:26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29 15:58:34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rblin 2020-06-29 04:51:23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29 16:01:48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SHIYUN83 2020-06-29 14:48:56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29 16:29:48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abs 2020-06-30 05:08:36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6-30 07:18:28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7-02 16:20:39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07-22 02:45:00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bestlove 2020-12-27 07:13:26
Re: 換到外縣市的C醫院發展會比現在的醫院好嗎? 虎䭾 2020-12-27 12:45: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