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向日葵花季
以香港為座標
從星盤來看,痛經的原因是陽氣過盛,需要補陰補血氣。
請問你平時會經常走動嗎?工作需要跑來跑去的那種?又或者是需要久坐,腦力勞動
確定這些,我才能想辦法找解藥。
從星盤來看,痛經的原因是陽氣過盛,需要補陰補血氣。
請問你平時會經常走動嗎?工作需要跑來跑去的那種?又或者是需要久坐,腦力勞動
確定這些,我才能想辦法找解藥。
我是獵頭,幫不同公視找人才,工作是久坐,腦力勞動,經常要通電話。
有醫生推斷我是子宮內膜異位,但我的病徵不太明顯,她說要我吃荷爾蒙藥,吃了有效就是子宮內膜異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