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2076266 - 2020-02-07 13:59:00
元利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6-08-18
文章數: 5092
張貼者: ameliel
元利大 cry

昨晚練功,愈練心跳得愈狂,就不勉強,在床上睡也無濟於事,跳成這樣怕會猝死,後來放下恐懼,才慢慢入眠。。。人家練功好輕鬆,我是不斷同心魔爭戰(懶散、無力、放棄、妒忌、作繭自縛),有次在堂上受不了老師責罵,放不下自尊,加上工作感情上的打擊(可能內心放大了),竟悲哭不已,現在一提起又哭。苦到這個地步,我又何必怕死。


妳在練功,為什麼會出現(懶散、無力、放棄、妒忌、作繭自縛)這些感覺呢?
尤其是"放棄、妒忌、作繭自縛",這三樣感覺會出現在妳練氣功的時候,不是很奇怪
嗎?

妳練氣功,如果妳是剛練不久的人,心猿意馬對妳的影響是還好;
若是妳已經練好一陣子的人,心猿意馬對妳的影響是很大的!
豫象有氣往上走,也有往下走之象,上震化離,氣該循上之時,卻呈現不動之象!
三焦之循自有時,上焦有火,坎陽橫阻於胸前及上脘,心境易鬱悶難舒,或有胸脘痞滿之
情形!如果是氣機上的問題,妳若去醫院檢查,其檢驗結果可能不會有什麼大礙之處!



張貼者: ameliel

不過我覺得練這功是好的,係老師太拖了,這是她的私心。接受到的話我都會堅持下去。


妳說練這功是好的,是怎個好法呢?


張貼者: ameliel

你說的無慾無求,像是仙女才做到的事,我是凡人,可以做到嗎?

妳怎知道仙女是無慾無求的呢????妳說妳是凡人,又怎能知道仙女能做到呢?
除非妳也是個仙女! 呵呵....

我說的無慾無求,這個無字是在講泯去的意思,逐步地降低或減少!
妳在練功,尤其是在練氣,心境上就是要盡量持平才好,不是在那裡想東想西的!
不然,妳就是得在練氣功之前,先做身體上的拉筋以舒緩自己的身和心,舒緩了,
再來練氣功!否則,心不持平,只怕愈練氣,身體愈練愈糟!


張貼者: ameliel

說起藝術,這是人的經營,所以一定會有‘心’的成分,但我是否要放下這心,而不要太介意出來的效果?感覺現在寫文章,好像在人爲營造一種效果出來,好像是。。。爲文造情,而不是爲情造文。我是打算不要健康爲藝術拼了,但這是沒意義也沒必要的,是嗎?

愈問愈奇怪 @@ 但又疑惑不已,希望不會將你搞暈


為文造情是文情;
為情造文是情文!
文之情與情之文,其文韻與情韻都大不同!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ameliel 2020-01-29 13:15:21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謝尚橗 2020-01-29 13:29:09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ameliel 2020-01-29 14:56:57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謝尚橗 2020-02-02 02:12:59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ameliel 2020-02-02 04:54:24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元利 2020-02-02 01:37:46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ameliel 2020-02-02 07:37:39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元利 2020-02-07 13:59:00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鬼谷子牙 2020-02-04 14:28:34
Re: 心容易無緣無故跳得快,是我多疑抑或真有問題? ameliel 2020-02-06 09:45: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