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無盡意
子絕於巳,但冬天水旺,變巳絕於子。
應該是你跟之前那位曖昧的模式跟跟她交往時一樣讓她徹底死心。
應該是你跟之前那位曖昧的模式跟跟她交往時一樣讓她徹底死心。
謝謝老師 但是在那之前她已經認識這個第三者 我不知道他們認識多久了 我也沒有太過問她 我還有跟這個第三者爭吵過
我後來對事不對人 我選擇原諒她 但是她反而把錯全丟給我
她自己沒有反省 也不跟我溝通 只剩下我自己在修補這關係
我因為跟她交往真的久了 已經像夫妻一樣 情很深 所以還希望她會不會回頭
我該不該等她 不過照老師所言 我和她好像緣盡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