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結婚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2070787 - 2019-12-27 13:01:27 寂寂蕩蕩 一元復始 註冊: 2014-10-07 文章數: 1015 張貼者: 謝尚橗結婚對我來說是好是壞?===》不好 因為1. 六冲卦2. 變爻也來克應爻官鬼3. 世爻動化入墓 同感源頭在於應沖剋世,老是遇到壞男人,人財兩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始,無終。只是從,上個世紀蛇年馬月至今,拜訪過這個歷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