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2061120 - 2019-10-23 13:02:37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張貼者: 小宋哥
張貼者: 天醫
不要再去算命或求仙佛改運,就此卦看一切都是枉然,還是把錢省下來去報名健身比較划算。
在這個卦裡我們可以看到姑姑過去有做過驅除惡靈與祈福補運兩種法事,但是效果真的不好。唯一的效果就是花錢。


回覆老師 你的意思是說姑姑姑丈說我阿公顯靈的離譜說法不是為了騙錢嗎
小弟曾把此事跟三伯父討論 三伯父的看法是姑姑想跟我家收費至少數萬
甚至幾十萬台幣

話要會聽,他確實有幫你做法事,但是沒有效果。沒有效果你花錢做他幹嘛?我不是都說不要再做了。我不會說他存心騙你錢,但是花錢做了沒有效,你要怎麼想都可以。你可問問姑姑,都是一家人,阿公顯靈了,可以做免費的?做人有點技巧與腦子,這不需人教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05 15:16:09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06 02:09:5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08 08:16:26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08 14:42:39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12 05:33:14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12 11:03:48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17 09:38:01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17 12:25:14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Runge Hsieh 2019-10-06 02:23:5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08 08:17:10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07 14:39:13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kuober 2019-10-08 01:56:3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08 14:34:20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天醫 2019-10-17 14:26:08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0-23 07:55:0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天醫 2019-10-23 13:02:37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0-23 15:08:0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2-01 09:07:51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寂寂蕩蕩 2019-12-01 17:53:47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20-01-07 07:02:22
Re: 在下的三姑姑和姑丈是否有不好的意圖? 小宋哥 2019-12-01 08:57: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