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是香港人,但你不能代表整个香港的民意!
我相信香港大多数民意不愿意看到香港今天的乱象。
香港今天的乱象是谁造成的?是中央政府?要知道现在是“一国两制”,中央政府不敢干涉香港事务,如果是“一国一制”,香港暴徒敢这么肆意妄为吗?
顺便问一下你这个香港人,在1997年7 月1日以前,香港总督彭定康是你们民主选举的马?那些暴民敢冲击香港立法会吗?
这里是命理论坛,我不想多说了。
我相信香港大多数民意不愿意看到香港今天的乱象。
香港今天的乱象是谁造成的?是中央政府?要知道现在是“一国两制”,中央政府不敢干涉香港事务,如果是“一国一制”,香港暴徒敢这么肆意妄为吗?
顺便问一下你这个香港人,在1997年7 月1日以前,香港总督彭定康是你们民主选举的马?那些暴民敢冲击香港立法会吗?
这里是命理论坛,我不想多说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