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2009413 - 2018-10-29 00:44:31
十一先生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8-04-26
文章數: 209
來自: 台北
兄弟持世被官欺、世爻未土休於月:
對應「老闆很緊迫盯人」。

主卦「風澤中孚」:
對應如今自己只有咬牙硬撐的現狀。

世爻對位子孫申金,六合驛馬:
當事人已經動了離職他往的念頭。

當事人職業為電腦繪圖工作,但持世未土,卻僅與文昌「半合」:
估計除了繪圖專業之外,偶爾還要負責跑腿打雜等其他項目。

忌神兩動,剋傷世爻:
若選擇在此繼續待下去,工作壓力只會愈來愈重,整體而言卻無事業前景可言。

五爻巳火貴人星,月令休囚、日沖破散:
就算事情做得再好再多,最終仍舊得不到上級長官關愛的眼神。

二爻官星貴人化退:
之後或有內勤主管準備離職。

變卦「水雷屯」,初始囤積之意:
除非發心當作「做功德」,否則建議當事人,可以開始準備其他公司單位的求職事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術家☯十一先生
☰學歷:政大政治系、政大政治所
☱經歷:政大易學社特聘講師、救國團易經卜卦講師
☲現任:未來趨勢預測中心創辦人
☳官網:facebook.com/Mr.OneTenth
☴服務:八字、卜卦、風水、擇日、命名
☵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BLneDLlMA7AJKV0ATDUkvw
☶費用:2000元台幣
☷聯絡:0928-593-82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韓笑笑 2018-09-28 04:27:05
Re: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謝尚橗 2018-09-28 07:59:52
Re: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Runge Hsieh 2018-09-28 13:44:06
Re: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abs 2018-10-02 00:14:36
Re: 我繼續留在原公司好嗎? 十一先生 2018-10-29 00:44: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