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2004662 - 2018-09-25 15:54:02
冰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3-05
文章數: 28
張貼者: 寶生琉璃
給卦主

依卦象來看 雙方雖見過面也聊了一下天

您對於他的事情是很感興趣的

但是他對您來說您會感到是用客套的感覺

而沒有太多的熱情在您身上

雙方就是朋友的關係為主

目前並看不到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發展

以上參考之


感謝你願意幫忙解卦。

的確也如老師所說,我對他的事是感興趣的,但對方對我是否客套,則在我感覺來說倒不太強烈(也許對方是,但我感覺不出來)
但沒有太多的熱情在我身上,倒是真的。真的感覺出來,對方其實並沒有太放心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冰天 2018-09-24 18:16:55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謝尚橗 2018-09-24 21:06:51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jwjwo 2018-09-25 00:14:50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冰天 2018-09-25 15:49:22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jwjwo 2018-09-26 02:53:49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冰天 2018-09-26 03:51:12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jwjwo 2018-09-26 06:28:15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冰天 2018-09-26 16:40:36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陳男網事 2018-09-27 01:41:15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jwjwo 2018-09-27 23:11:23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寶生琉璃 2018-09-25 01:09:34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冰天 2018-09-25 15:54:02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建哥哥 2018-09-25 01:48:38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裴荏昌 2018-09-27 02:35:58
Re: [問卦]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呢?視為普通朋友還是覺得對我能有發展的可能? 十一先生 2018-10-03 04:01: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