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這段戀情的是你不是你男友
不過結果道是真的不太好
---------------------
請問是如何看出的? 他心裡還有我?
我一直以為是他想放棄的. 到現在我還是未能忘記他
結果是如何? 是否真的不太好? 始終是無緣再一起? 我應該繼續等嗎?
還是...我應該接受另一段感情?
自己一直猶疑不決...
不過結果道是真的不太好
---------------------
請問是如何看出的? 他心裡還有我?
我一直以為是他想放棄的. 到現在我還是未能忘記他
結果是如何? 是否真的不太好? 始終是無緣再一起? 我應該繼續等嗎?
還是...我應該接受另一段感情?
自己一直猶疑不決...
編輯者: 飛天貓 (2003-02-23 14:41:3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