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了解物質是否真的有能量或者只是安慰劑效應,
查了資料之後確實有人證實能量的存在,
再通過老師的解釋,
我原本的所有提問已經得到解答。
對於外物的能量來說,
物質它本身性質所產的能,
是物質本體存在而產生的,
而非通過人的歲運才能引通出來,
只是透過外物所予的能量遠不及內在修養來得明顯,
內為主,外為輔,內外兼顧,必有成效。
不知道這樣的結論合乎老師的看法呢?
查了資料之後確實有人證實能量的存在,
再通過老師的解釋,
我原本的所有提問已經得到解答。
對於外物的能量來說,
物質它本身性質所產的能,
是物質本體存在而產生的,
而非通過人的歲運才能引通出來,
只是透過外物所予的能量遠不及內在修養來得明顯,
內為主,外為輔,內外兼顧,必有成效。
不知道這樣的結論合乎老師的看法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