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有升遷機會否? #194796 - 2003-02-09 15:38:01 dragon6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233 來自: 台灣 機會不大 怕是別人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就好 感謝你^_^ 祝大家多行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