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unge Hsieh
您好,就你第二次占卜的卦象簡述說明。
本卦第三爻、上爻動而化,兩爻均呈現退神的狀態。
求卦者為女性,為求正緣,以官鬼為用神。
你周邊的異性朋友,目前來說都是比肩的朋友關係,但你應該都看不上眼。 :p
以你當時巳月戌日占,官鬼在四爻(午火官鬼),為靜爻非空亡。故目前現狀來說,等待時機,良人會出現。
這沒有特別應期。應期可長可短,但不易拿捏。
(官鬼午火),有可能午年、午月,當令官鬼旺相便有機會。
也可能是月沖而暗動,例如子月。
可搭配先天八字觀察大運流年,查看正緣何時比較有機會現。
本卦第三爻、上爻動而化,兩爻均呈現退神的狀態。
求卦者為女性,為求正緣,以官鬼為用神。
你周邊的異性朋友,目前來說都是比肩的朋友關係,但你應該都看不上眼。 :p
以你當時巳月戌日占,官鬼在四爻(午火官鬼),為靜爻非空亡。故目前現狀來說,等待時機,良人會出現。
這沒有特別應期。應期可長可短,但不易拿捏。
(官鬼午火),有可能午年、午月,當令官鬼旺相便有機會。
也可能是月沖而暗動,例如子月。
可搭配先天八字觀察大運流年,查看正緣何時比較有機會現。
謝謝老師回覆此篇閒置的帖子!
周圍有位異性一直偷偷喜歡著,只是可能電力不夠,他沒被我電暈!
因為八字不能貼易卦這邊,但曾問過紫微斗數板和占星板,只是有的老師不看好我的婚緣,但有的老師覺得過幾年就會好!所以弄迷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願餘生過的從容而不慌亂,深情而不糾纏,在人間煙火中,平和而認真地用盡餘生。
---《願人生從容》賈平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