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簽收紀錄, 簽“box” 一個可能是司機簽的, 放在我的mail box那, 又被別人拿走, 但大家又說不像是被偷
一個可能是被載回倉庫, 但因為狀態是簽收, 所以包裹狀態不明的丟在那
總之...唉
謝謝您
既然不像被偷, 一樓的santos老師說10日內找回, 我決定就等等, dhl的人目前已建檔說在找
謝謝各位
一個可能是被載回倉庫, 但因為狀態是簽收, 所以包裹狀態不明的丟在那
總之...唉
謝謝您
既然不像被偷, 一樓的santos老師說10日內找回, 我決定就等等, dhl的人目前已建檔說在找
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