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對象..倒是他...有個女生朋友跟他很要好...以前好像有不尋常友誼...而且最進兩個人的互動並不好<因她比較自我主義<所以我也有想在受傷前抽身...
這支卦我是問感情狀況...是看了其他文章...說有兩個官鬼的就是要小心另有其人..所以再提出疑問...就因為上了這個版..也開始希望接觸卦象之外的卜卦方式..所以希望能夠多深入了解自己的卦<以後也方便求印證<大家都很熱心...謝謝您!
這支卦我是問感情狀況...是看了其他文章...說有兩個官鬼的就是要小心另有其人..所以再提出疑問...就因為上了這個版..也開始希望接觸卦象之外的卜卦方式..所以希望能夠多深入了解自己的卦<以後也方便求印證<大家都很熱心...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