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入这家公司好吗? #1935593 - 2017-06-18 10:55:21 sche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8-06 文章數: 1117 張貼者: CY-K恐怕 管 業績/利潤....你做不好但 的確 待遇不錯 希望我不要被辞退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