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如何前進? #1929501 - 2017-05-13 10:44:36 杰杰 終日乾乾 註冊: 2017-02-04 文章數: 188 其實很準呢, 兩個師傅算我的命都說我適合當學者(藝術方面的),我自己也發現比有衝動起拿起畫筆開始畫我更傾向於把收到的感受先用大量理論,哲學等做理解再構想一個很謹慎的創作, 但其實推動我繼續的還是想把我感受到的做出實體, 表現出來的強烈慾望 但問題就是出在想太多做太少, 概念好但技術層面還不夠, 做不出一個能完美表達概念的藝術品謝謝建議!我是需要多一些直覺和衝動 編輯者: 杰杰 (2017-05-13 10:5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