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卦象中,世爻旺相生應但是靜爻 ,而應只是受生且為靜爻
卦主對對方很有心,但對方只是背動接收而沒有回應,談不上是討厭,只是另有事被絆住而以
應爻被日辰所剋合,日辰巳火為子孫,子孫爻引申為娛樂、享樂,在人也為檢查官、律師等...
會不會對方目前有官司在身?
當時也懷疑上爻戌土財為另有女友,但戌土空亡且受月沖,又是帶勾陳
比較像是前女友,目前男生所在地是否離其前女友較近?但這個逢空又月破,也不太可能是復合
卦主若要聯絡,建議等到巳月再說....
卦主對對方很有心,但對方只是背動接收而沒有回應,談不上是討厭,只是另有事被絆住而以
應爻被日辰所剋合,日辰巳火為子孫,子孫爻引申為娛樂、享樂,在人也為檢查官、律師等...
會不會對方目前有官司在身?
當時也懷疑上爻戌土財為另有女友,但戌土空亡且受月沖,又是帶勾陳
比較像是前女友,目前男生所在地是否離其前女友較近?但這個逢空又月破,也不太可能是復合
卦主若要聯絡,建議等到巳月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
六爻卦研習中
網路論命,能論的、適合說的,會儘量說明,如果沒講到的,還請私下詢問。
P.S.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若覺不妥,還請來信告知,謝謝!
部落格: http://schungs.pixnet.net/blog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chih.hu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