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老癥頭, 吃藥有效嗎? #1925125 - 2017-04-10 05:23:50 噯打打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10-17 文章數: 650 張貼者: javaunary官爻都發動克世了,又持白虎,多注意一下吧,..謝謝 javaunary大 我會多注意 官爻臨月建化退又入墓. 等官爻出墓應該已經衰弱了吧???而且日辰生旺子孫爻可以出伏,剋制官爻. 我看書上說子孫爻 官爻同動,表示對症下藥. 如果子孫爻比官爻旺.終有效果.我是希望較長的時間服藥 編輯者: 噯打打 (2017-04-10 06:0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