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此卦來看
妳想跳槽壹半也是因為聽到認識的人所說的壹些事情 確實如大大所言,以前很少有這種想法。前幾天工作剛變動,感覺在這個單位幹得越來越沒有勁頭。正好同事跳槽,很羨慕。故有此壹問
但目前想要的職位都沒有空缺,只是空想階段 且本身其實有點無心於工作上 確實如此,部門人員不多,挺復雜.正處於適應階段。估計很快就幹原來的老本行,應該就能心放在工作上了。
個人看法,提供慘考 謝謝大大
妳想跳槽壹半也是因為聽到認識的人所說的壹些事情 確實如大大所言,以前很少有這種想法。前幾天工作剛變動,感覺在這個單位幹得越來越沒有勁頭。正好同事跳槽,很羨慕。故有此壹問
但目前想要的職位都沒有空缺,只是空想階段 且本身其實有點無心於工作上 確實如此,部門人員不多,挺復雜.正處於適應階段。估計很快就幹原來的老本行,應該就能心放在工作上了。
個人看法,提供慘考 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