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前輩們熱心釋疑及指點。
我會持續回饋及更新實際發生狀況。
看看下周跟對方吃飯的情況如何。
目前我工作的辦公室成員比較少,名義上算是一種小主管吧。
對方辦公室則是成員較多,我想應該也是不會去當主管職,
其實這些都只是形式上的名義差異而已,我個人覺得還ok。
不過,我這邊屬於地方級的民代機關,對方則是屬於中央級的單位,
從這個角度,如果我真的有機會過去,某種形式上,算是小有高升。
其實,我起得此卦之後,我隨後還起了另外一卦,問若是到那邊上班吉凶,
得雷天大壯,只是我怕一個議題問兩卦會違反版規,所以就沒有po上來了。
我會持續回饋及更新實際發生狀況。
看看下周跟對方吃飯的情況如何。
目前我工作的辦公室成員比較少,名義上算是一種小主管吧。
對方辦公室則是成員較多,我想應該也是不會去當主管職,
其實這些都只是形式上的名義差異而已,我個人覺得還ok。
不過,我這邊屬於地方級的民代機關,對方則是屬於中央級的單位,
從這個角度,如果我真的有機會過去,某種形式上,算是小有高升。
其實,我起得此卦之後,我隨後還起了另外一卦,問若是到那邊上班吉凶,
得雷天大壯,只是我怕一個議題問兩卦會違反版規,所以就沒有po上來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