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進行第一次面試,對方對我的專業細節不甚了解,所以雙方處於一直在溝通的狀態。因為時間有限,對方出了個題目讓我回去想,主要是要我抽象化我的專業讓他理解,他才能評估是否我的技能是他的團隊所需要的,並且承諾會有下一次面談機會。對方給我的感覺是人挺直接的,主要的考量是我能不能在那個團隊生存下去,畢竟是個很競爭的環境,另外對方的層級非常的高,在他的領域也是頂尖人物。基本上我感覺如果他決定要我,那我就會拿到這工作。
有關於工作類型,確實他需要我的地方是偏數據分析類型,而他原本的團隊是做產品底層優化(非資料庫)。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計劃,牽涉到數個大部門和不同產品,他需要懂其他部門產品的人手加入他的團隊,以便問題發生時能快速釐清問題,而我恰好是其中一個產品的專家。我也是昨天才了解到這件事,希望能有幫助。
有關於工作類型,確實他需要我的地方是偏數據分析類型,而他原本的團隊是做產品底層優化(非資料庫)。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計劃,牽涉到數個大部門和不同產品,他需要懂其他部門產品的人手加入他的團隊,以便問題發生時能快速釐清問題,而我恰好是其中一個產品的專家。我也是昨天才了解到這件事,希望能有幫助。
編輯者: Fricsay (2017-03-01 19:27:4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