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癸未年運勢 #191200 - 2003-02-02 13:55:10 晨曦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承蒙凱哥大大解卦..^^真是厲害!怎麼知道我在工作上的壓力很大?已經幹了八年,真的是身心俱疲,本來就覺得自己不適合目前的工作,預定今年七月離職,但背了一屁股債,還不知是否能解?盼老天真的能幫我"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