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
確實是為了面子而打,因為做生意被凹還默默不吭一聲,好像就真的是我們跟他要錢,是一件不對的樣子!!!
小弟還有一招,也剛好是對方的痛點,這一招一直是沒打算用,合法的,對方可能會付出非常大的代價,只是就不知是否能逼對方給錢了,但我這一卦就單純想能不能勝訴而已
確實是為了面子而打,因為做生意被凹還默默不吭一聲,好像就真的是我們跟他要錢,是一件不對的樣子!!!
小弟還有一招,也剛好是對方的痛點,這一招一直是沒打算用,合法的,對方可能會付出非常大的代價,只是就不知是否能逼對方給錢了,但我這一卦就單純想能不能勝訴而已
編輯者: scott.windows (2017-01-03 14:11: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