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否有年終獎金可領~謝謝~ #188583 - 2003-01-28 07:41:37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addy大大~我是用電腦起卦的~我要補充一點,原本公司被轉手時,以為就此會沒有年終,好險,兩、三次轉手時,都有算到員工的年終,所以我們才幸運的可領到年終獎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