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avaunary
看得出來你滿有心的,但對方沒有這個情愫, 好的對象人人追求, 她有心上人了, 條件不錯的男生, 你應該不會輕易放棄, 加入公平競爭的行列, 但是對方略勝一籌。我不建議一卦就訂終身結果了, 太宿命論了, 卦也是有期效性的, 代表自己及對方的爻位都沒受傷, 還是有機會的。過陣子有什麼變化再來求占吧。我比較好奇, 除了女主角以外, 你應該有其它的對象或喜歡的人?是不是還有些猶豫?
她有心上人了? 真的假的? 若果是條件不錯的, 我沒資格爭什麼.......我會選擇祝福.
這麼多年,總會有其他暗戀的,但遠沒來得這次上心.
而且哥還是處男,亦孤獨慣了,沒什麼朋友,沒什麼社交. 近幾年來,她是我現在唯一上心的,僅此而已.
編輯者: kenny115 (2016-09-14 15:34:3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