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
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我不明白您說的意思,不利子孫???是字面上的意思嗎?
我是男性,目前35歲,還未婚,單身,也尚未生子。
這是什麼意思呢?時間大約是多久以後?
我的眼皮已經跳了2個多星期了,直到1分鐘前左上眼皮還跳了幾下。
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我不明白您說的意思,不利子孫???是字面上的意思嗎?
我是男性,目前35歲,還未婚,單身,也尚未生子。
這是什麼意思呢?時間大約是多久以後?
我的眼皮已經跳了2個多星期了,直到1分鐘前左上眼皮還跳了幾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