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在夢中受苦,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做夢。一旦我們認出自己是在做夢,就不會再有痛苦了。根據佛教的觀點,我們會體驗到痛苦的唯一原因,是我們沒有正確地去看待事物。一旦我們清楚地了解事物,就不會再有痛苦。一切都變得開闊、寬廣、放鬆。----竹清嘉措仁波切
如果我們在夢中受苦,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在做夢。一旦我們認出自己是在做夢,就不會再有痛苦了。根據佛教的觀點,我們會體驗到痛苦的唯一原因,是我們沒有正確地去看待事物。一旦我們清楚地了解事物,就不會再有痛苦。一切都變得開闊、寬廣、放鬆。----竹清嘉措仁波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