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其實我當初也是因為無助 所以上來問卦
不知道這討論串到後來有點走樣了
我都謝謝各位給的不同意見跟解答
因為我本身不懂易經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什麼話
但我還是謝謝各位
可以的話 我希望就此打住這話題
我也希望版工 / 版主 能夠刪除這討論串
還是真的謝謝各位的幫助
即使大家解法不同 我都有聽進去還有自己斟酌
這話題就此打住吧
最後
還是謝謝各位
其實我當初也是因為無助 所以上來問卦
不知道這討論串到後來有點走樣了
我都謝謝各位給的不同意見跟解答
因為我本身不懂易經 所以我也沒資格說什麼話
但我還是謝謝各位
可以的話 我希望就此打住這話題
我也希望版工 / 版主 能夠刪除這討論串
還是真的謝謝各位的幫助
即使大家解法不同 我都有聽進去還有自己斟酌
這話題就此打住吧
最後
還是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