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
就上敘的條件,
我與她的合作不是領薪水,是我這邊提供商品貨源,再由她介紹客戶給我(她有相當的客戶人脈),我來做銷售,利潤方面我再給她佣金。只不過這個方案我還沒有找她提,條件也還沒有跟她談。你覺得條件容易談嗎???過年後什麼時候是和她談的最佳時機。能不能再指點一下方向,謝謝。
就上敘的條件,
我與她的合作不是領薪水,是我這邊提供商品貨源,再由她介紹客戶給我(她有相當的客戶人脈),我來做銷售,利潤方面我再給她佣金。只不過這個方案我還沒有找她提,條件也還沒有跟她談。你覺得條件容易談嗎???過年後什麼時候是和她談的最佳時機。能不能再指點一下方向,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