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甚麼年紀了!
甚麼定義叫做"好工作"?
上班又不是學校, 甚麼叫做"學新東西"? 學了之後是打算寫書嗎? 還是打算教學?
能不能勝任工作才是重點吧?
據我所知法律裡面還是有分類, 你應該是下定決心專攻某項領域了吧?
人家既然錄取了, 應該就是先去做做看
你挑別人, 別人也挑你
再問也沒甚麼意思
甚麼定義叫做"好工作"?
上班又不是學校, 甚麼叫做"學新東西"? 學了之後是打算寫書嗎? 還是打算教學?
能不能勝任工作才是重點吧?
據我所知法律裡面還是有分類, 你應該是下定決心專攻某項領域了吧?
人家既然錄取了, 應該就是先去做做看
你挑別人, 別人也挑你
再問也沒甚麼意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