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消費糾紛是否落幕 #1877694 - 2016-09-06 13:00:54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張貼者: 多多文我聯絡他們是跟我說撥款單位都把資料銷毀了 把資料銷毀的意思是....資料是指扣款資料嗎? 沒事了嗎?我到是覺得直接去找消基會或消保官問會比較好 編輯者: Zorro (2016-09-06 13:05: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