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沒有呢!
我不想賴環境,是自己未夠盡力。今日和朋友談話,一路看她這些年的成長,有時想,怎麽自己這樣差?為甚麼,為甚麼會落到今日田地?是命該如此還是沒有做好生命的功課?這樣說顯得妒忌心重,但看著小時候仰望自己的朋友,慢慢變得有能力有思想,在學校和社會受人器重、獨當一面,有時有意無意更意有所指,說自己如何超越舊時相識(包括我),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不想看著別人過活,但如何可以爭氣呢!
我不想賴環境,是自己未夠盡力。今日和朋友談話,一路看她這些年的成長,有時想,怎麽自己這樣差?為甚麼,為甚麼會落到今日田地?是命該如此還是沒有做好生命的功課?這樣說顯得妒忌心重,但看著小時候仰望自己的朋友,慢慢變得有能力有思想,在學校和社會受人器重、獨當一面,有時有意無意更意有所指,說自己如何超越舊時相識(包括我),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不想看著別人過活,但如何可以爭氣呢!
編輯者: ameliel (2016-09-01 09:57: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