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新的工作
接觸以後可能會做得不錯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
可能會發現
那邊的環境與同事
心眼蠻多的
會讓你產生壓力與不舒服
所以
如果不會太勉強與委屈
留在原工作
反而可以輕鬆勝任愉快
雖然舊工作
做久了較沒挑戰性
但是
穩定與習慣何嘗不好?
除非您想藉新工作
展開人生新的旅程
而且願意忍受新環境
未來帶給您的壓力與不適
那就另當別論了
祝您順心
新的工作
接觸以後可能會做得不錯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
可能會發現
那邊的環境與同事
心眼蠻多的
會讓你產生壓力與不舒服
所以
如果不會太勉強與委屈
留在原工作
反而可以輕鬆勝任愉快
雖然舊工作
做久了較沒挑戰性
但是
穩定與習慣何嘗不好?
除非您想藉新工作
展開人生新的旅程
而且願意忍受新環境
未來帶給您的壓力與不適
那就另當別論了
祝您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