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世爻月破,謝謝! #1876098 - 2016-08-30 08:21:38 安可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張貼者: spirit10我又覺得未必很好。如你所說,世月破,弱持勾陳;應臨日,旺持玄武對於「持玄武」的應,還是避一避吧... 唉……來不及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吧……謝謝您的解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