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以上兩位老師的指點。
不是很看得懂謝老師説得,不過看起來這卦很不順的樣子。
JessTW老師看得確實很貼切現狀。畢業是肯定得,而且現在的導師還想繼續留我下來因爲這個項目做得還挺成功。但是我覺得我留下來肯定不會成長更多,所以現在一邊找實驗室,一邊還申請教職。感情方麵挺穩定得,沒有這方麵的睏擾。自己主要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麽樣,特別是冬天畢業以後。所謂畢業即失業,突然感到很不安,所以什麽都有申請。请老师们多多解惑~
不是很看得懂謝老師説得,不過看起來這卦很不順的樣子。
JessTW老師看得確實很貼切現狀。畢業是肯定得,而且現在的導師還想繼續留我下來因爲這個項目做得還挺成功。但是我覺得我留下來肯定不會成長更多,所以現在一邊找實驗室,一邊還申請教職。感情方麵挺穩定得,沒有這方麵的睏擾。自己主要是不知道以後會怎麽樣,特別是冬天畢業以後。所謂畢業即失業,突然感到很不安,所以什麽都有申請。请老师们多多解惑~
編輯者: singasong (2016-08-29 09:02:1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