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會交往嗎?? #1875421 - 2016-08-27 02:23:28 poiipo888 見龍在田 註冊: 2015-04-26 文章數: 86 張貼者: JessTW從卦象上看,她對你印象不錯,你可能可以暫時擁有(官司打贏了,但過程不好看因你是第三者),但是最後她又可能退回去她現任的身邊(一天被拿走三次)。如果是這樣的可能發展,妳要不回應她,走上這條路,就是你自己的決定了。祝福你。 因為她現在有伴,所以我也不太敢有所行動~也怕自己自做多情如果她單身了,我和她之間會比較順利嗎?因為她在北部,我在南部,她是業務偶爾會來南部出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