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完成面試,問何時知結果? #1875307 - 2016-08-26 11:22:48 emk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2-09 文章數: 96 張貼者: JessTW你八月初完成面試,為何現在到了月底還沒收到通知? 好像不應該拖這麼久才對啊? 你有打電話給公司,問一下為何還沒做決定嗎? 這幾年市道真的很差,尤其是金融、銀行界,往往出招聘廣告時還没有budget請人。有時候大公司的招聘只是幌子,可能是了解同行行情,又可能是已有心儀人選,我只是客串,好讓他們過HR的一關, 所以問何時知道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