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師費心解卦
心儀的單位依然是社會服務相關 不是電腦軟體部門
但是工作內容的確是需要透過電腦軟體來處理
目前得知的消息是心儀的單位
九月開始培訓一批新人
跟我一同在合格名單內的朋友及同事的妹妹
皆已獲得通知 而我尚未收到任何通知
希望能盡快收到通知 順利轉換單位
被錄取的朋友是透過我才得知這個工作機會
因為當時她正在尋找工作 所以我提供了這個職缺消息給她
感覺跟JessTW大師所提的被競爭者拿走機會 有點類似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 我不介意把機會先讓給朋友 畢竟她需要工作
只是如果我們能一起在新單位工作會不錯
同時也有傳聞說可能再過幾個月
心儀的單位會再從合格名單中 再挑選培訓另一批新人
只是我不想等下一次機會 而且也不知道下一次機會有沒有我的份
心儀的單位依然是社會服務相關 不是電腦軟體部門
但是工作內容的確是需要透過電腦軟體來處理
目前得知的消息是心儀的單位
九月開始培訓一批新人
跟我一同在合格名單內的朋友及同事的妹妹
皆已獲得通知 而我尚未收到任何通知
希望能盡快收到通知 順利轉換單位
被錄取的朋友是透過我才得知這個工作機會
因為當時她正在尋找工作 所以我提供了這個職缺消息給她
感覺跟JessTW大師所提的被競爭者拿走機會 有點類似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 我不介意把機會先讓給朋友 畢竟她需要工作
只是如果我們能一起在新單位工作會不錯
同時也有傳聞說可能再過幾個月
心儀的單位會再從合格名單中 再挑選培訓另一批新人
只是我不想等下一次機會 而且也不知道下一次機會有沒有我的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