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有緣嗎 #187503 - 2003-01-24 12:51:57 0227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16 文章數: 40 這樣嗎?前陣子新年有送簡訊、e-mail給他,但他一點反應也沒...我想他是否對我失去感覺所以不理我之前決定想放棄了只是不知為何還是常想起他所以才有此一問您的意思是說只要我主動與他連絡就還有發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