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說結婚, 起卦時到沒想到這個, 只是想先做個朋友看看
2.對方是否男方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或在追求一個剛分手的女子, 我不敢確定, 畢竟相知未深,還有待觀察.
3.我可怕的個性?更令我不解, 是否因為是白虎持世嗎?我的個性應該是屬於溫和型的,有點外向,挺好相處的.
4.謝謝您的協助
2.對方是否男方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或在追求一個剛分手的女子, 我不敢確定, 畢竟相知未深,還有待觀察.
3.我可怕的個性?更令我不解, 是否因為是白虎持世嗎?我的個性應該是屬於溫和型的,有點外向,挺好相處的.
4.謝謝您的協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