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剛剛去高雄路竹面板廠面試不知道會不會正式錄取 #1869943 - 2016-08-02 07:16:08 阿肥1 或躍在淵 註冊: 2014-10-10 文章數: 394 好 謝謝其實我面試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對方主管氣場強大,我覺得我整個被壓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