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工作接下來我要如何? #1861862 - 2016-06-19 13:50:21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我今天一直有離職的念頭,原因是我不服,為什麼不是我的工作,卻要我做。只因他是主管只因她是主管的老婆就算不同公司,同老闆,她的工作我就得一定要做?不能說不要!我不服。真的不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