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antos
他條件差妳很多 看來是一直在應付妳 他沒有條件也無心和妳交往 妳們雙方各自另有交往的對象 何不放過自己 免得困在這個情境中 另外妳有些強勢
謝謝,他條件很好,好過我,可說是鑽石王老五。
他應付我感覺也是有點,不夠關心我,不過出手比較大方那種,
需要他幫忙的話也會幫。另主要是父母很喜歡他。
我在一般感情中有時候互動稍微有強勢一點 但是對這個人沒有。
比如吵架,生氣什麼都沒有,因為平日聯繫都比較少,
只有見面時候有溝通,可說是沒機會給我發揮強勢一面。
其實我起掛時候想的是 自己在感情中 存在什麼
問題導致經常感情不順,如何改善。想的是整體。
並沒有專注想這段剛剛被分手的感情。
其實標題有寫,但我擔心是否沒表達清楚,
以及也不清楚是否會影響大家的判斷。
編輯者: 心中的永恆 (2016-02-07 22:45:34)
前一個議題
索引